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道德模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1 09:00

近日,河东区道德模范付慧珍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为党奉献余热!”主题,在鲁山道街道云丽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社区内的“小课堂”。

宣讲会上,付老师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教育工作者的丰富经验,详细阐述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号召社区居民立足本职岗位,将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努力争当把家乡天津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参与者、分享者、助力者。

下一步,鲁山道街道云丽园社区将广泛组织道德模范、优秀典型等先进代表持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社区实际,持续服务好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