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务服务办:新年开局忙 展现新气象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17:00

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河东区政务服务办各岗位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走进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整洁明亮、秩序井然,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帮办导办台,工作人员主动热情接待,细致讲解办事流程、答复咨询事项。在自助办理区,一位办事群众不熟悉营业执照网上办操作,帮办人员为群众提供“心贴心”式服务,全程引导网上办操作,顺利帮助办事群众完成了营业执照网上申请。

各办事窗口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聚精会神、热情高效地办理业务。区政务服务办加快推进综合窗口改革,推动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无差别综窗和分类综窗,逐步实现“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理”,减少企业、办事群众“多窗跑”的困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在春节期间,区政务服务办还根据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持续开通24小时咨询指导、预约办理服务热线,引导办事群众“网上办”,实现政务服务“不打烊”。

新征程新气象,今年,河东区政务服务办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打造有温度、高效率的河东政务服务品牌,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