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弘扬志愿文化 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4 09:00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服务居民,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日前,大直沽街道后台社区联合河东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理发送温暖 关爱老人献真情”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后台社区老年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志愿者们“兵分三路”,通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入户送温暖、直沽老人院义务理发送关怀、社区活动室开设爱心理发专场的方式进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老人的要求,精心为老人修剪头发,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不一会儿都变得干净利索,精神焕发,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志愿者们为30位老人理出了清爽利落的发型,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年人的赞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社区老年人的心坎上,营造了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社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