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政务服务 “网上办、不见面”的倡议书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2022-01-10 12:10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又能及时快捷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服务,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议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办、延期办和邮寄办等方式办理业务,最大程度降低人员流动和聚集造成的风险。

一、非必要不来现场办理。不是急需办理的事项暂时不到中心现场办理,可以推迟到疫情缓解或解除后再行办理;确需到中心现场急办的事项,要做好个人防疫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验码测温,办事即办即走,减少等候停留时间。

二、积极通过网上办理。企业群众可以登录天津网上办事大厅(https://zwfw.tj.gov.cn/#/home)、“津心办”手机APP,进行事项网上申请和办理,申报材料和办理结果可通过邮政EMS快递方式邮寄到指定地点,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

三、事前电话咨询预约。河东区政服务中心提供电话咨询和24小时预约服务,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前,需要咨询指导、预约办理的,可拨打预约电话(工作时间:24129408,非工作时间:18622935822)进行咨询沟通或提前预约,减少往返区政务服务中心次数。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河东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