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天津市河东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崔洋洋诉中邦万基裁决)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4:30

中邦万基(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崔洋洋诉你单位(立案号:津东劳人仲案字2022第615号, 案由:延时加班费)案件。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仲裁裁决书(津东劳人仲裁字2022第857号)。津东劳人仲裁字2022第857号仲裁裁决书主要内容如下:

“驳回申请人提出的仲裁请求。

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裁决书一式三份,一方当事人不履行本裁决,另一方当事人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八条规定,劳动者对本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用人单位有证据证明本裁决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九条所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有管辖权的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裁决。”

望你单位看到公告后到本委(本委办公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王串场一号路与育才路交口河东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二楼,联系电话60567921)领取书面文书,如你单位不领取,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亦即视为送达。



天津市河东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