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03次公仆接待日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19-03-06 08:00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03次公仆接待日

201935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03次公仆接待日,副区长王怀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自接听政府热线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3件。

接听电话后,王怀龙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部门,要求按照规定办理,并提出具体要求。

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热线工作落实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到不等不拖,调查研究后迅速制定解决方案,积极采取措施,要经常换位思考,带着感情为群众服好务,主动与反映人进行沟通,努力推进办理进度,给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与群众及时沟通,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区政府办、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各街道办事处等26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