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09次公仆接待日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19-09-03 08:00

2019年9月3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09次公仆接待日,副区长霍伟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听政府热线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3件。

接听电话后,霍伟钢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部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各单位对群众反映问题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进行换位思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结合公仆接待日群众反映事项办理,将为民服务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

二是各主体责任单位、监管责任单位要及时与反映人进行沟通,主动研究,稳妥处置,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给群众一个认可的答复。

三是各单位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要在一周内向区政府办公室进行反馈,区政府办公室要加大跟踪督办力度,重要问题办理情况要及时进行回访。

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各街道办事处等28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