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14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20-07-07 08:00

202077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14次公仆接待,霍伟钢副区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1件。

接听电话后,霍伟钢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部门,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对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群众合理诉求一直未得到解决的,一定要积极主动,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千方百计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如果是诉求过高,要在合情合理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做好解释工作。

二是对于工作方式方法简单粗暴,造成居民投诉的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投诉的单位领导干部要亲自入户与群众沟通交流,对存在问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其他单位也要针对此问题对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提出要求,平时工作中要加强与群众交流,加深与群众的感情,避免此类问题发生。

三是各单位要于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情况报区政府办,同时报送佐证资料。区政府办公室要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办理、反馈工作,相关情况要及时报区政府。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