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13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20-06-02 08:00

2020年6月2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第213次公仆接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寒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听政府热线电话18个,受理群众反映问题20件,市政府转办问题3件。张寒冰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部门,要求按照规定办理,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增强责任心,端正工作态度,耐心听取群众诉求,勇于担当作为,细化工作程序,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并及时向反映群众回复办理情况。

二是各单位要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与群众沟通情况,并将办理结果在5个工作日内向区政府办公室进行反馈,区政府办公室要对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办理情况要形成专报,推动问题解决,加强对问题的督查督办。

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及各街道办事处等26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