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11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19-12-03 08:00

2019123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211公仆接待,副区长于振江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接听热线电话12,受理群众反映各类问题13

接听电话后,于振江副区长对群众反映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一是群众反映问题涉及民生问题、拆迁问题等,尤其是历史遗留问题多,各单位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真正把群众的权益放在心中,把问题解决在手中。

二是各单位领导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主动联系,持续跟踪,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对于历史遗留问题新官要理旧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和纠纷化解在基层。

三是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执法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应当公开的事项要主动公开,要举一反三,不断总结经验,研究探索规律,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避免群众重复反映。

四是各单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立即进行现场查看,当天就要与反映人进行沟通,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一周内向区政府办公室回复办理情况。区政府办公室要及时督促相关单位提高反映问题办理质量和时效,办理情况要形成专题报告。

区政府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各街道办事处等29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