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举办第216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来源:值班联络科 发布时间:2020-09-01 08:00

202091日上午,河东区人民政府举办了第216次“公仆接待日”活动,于振江副区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听群众电话,受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3件。

接听电话后,于振江副区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责任部门,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群众反映的部分问题为重复反映,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用好手中权力,高度重视、认真研判群众反映问题,把工作做到百姓心坎里,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

二是供暖期即将来到,区城管委要提前组织召开供暖工作会议,要求供暖企业端正服务态度,规范接待用语,加强维修力量,为百姓温暖过冬做好保障。

三是各单位要举一反三,决策时要有科学的预判和规划,以免造成被动局面。要确保政策的稳定性,依法依规解决问题,防止引发其他问题。

区政府办、区信访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