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桥园公园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11-07 09:34

桥园公园南临盘山道,东以天山路为界,西北朝向卫国道立交桥呈扇形展开,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是河东区域内最大的公园,也是天津市内最大的湿地生态公园。

桥园公园由废弃的靶场和盐碱地改造而成,始建于2006年,于2008年10月竣工开放。设计之初,设计者因地制宜利用原来的鱼塘湖泊等湿地元素,规划了阿拉伯数字“7”字型河道,以及13个湿地泡泡和8个高地泡泡,构成了全园的水细胞。包括桥博物馆、泡泡景观区、山体景观、楔形台地、空中长廊等景观。近年来,由于缺乏专业养管,造成植物大量死亡,原有园林景观、基础设施损毁严重,应广大市民要求,2014年对桥园公园进行了提升改造,改造后的桥园公园于7月1日正式对市民开放, 增加了休闲娱乐、健身活动和儿童游乐等活动区域,保留并恢复了湿地公园特色,充分体现了大绿生态理念,突出园林景观主题和地域特色,力求打造出简洁、大方、便民的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