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关于对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4:56

关于对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人选

进行公示的通知


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1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1589有关要求,经单位推荐区人社局初审拟推荐高歌今、王一夫2名同志申报2021天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现予以公示。

高歌今,女,19663月生,天津市河东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正高级教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兼职教师、天津市"追求卓越幼儿教师师资培训工程"指导专家。曾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特级教师,天津市优秀教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建功立业先进女职工、天津市教改积极分子等荣誉。

高歌今同志注重以教科研为先导,在“生活教育和谐发展”园所课程研究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形势,开展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研究,逐步形成园所的教育特色,著有《在成长中做最棒的自己》,主编了《春华秋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幼儿教育丛书》等多部书籍。以高歌今为领衔人相继成立了名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尽力为河东区骨干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使工作室成为引领教师专业成长的学习型、合作型、研究型、辐射型的专业组织。

王一夫,男,19768月生,灵云慕课(天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正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天津美院支社委员,文化部优秀专家,青海省文化旅游产业智库专家、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文旅艺术行业语言类就业指导组副组长、滨海职业教育集团数字创意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获天津市滨海新区杰出科技人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天津市宣传系统第三批“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天津市“131”高层次创新人才等荣誉。

王一夫同志从事数字动漫、AI人工智能、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与超高清影视等电影工业技术创新领域的研发与应用十余年,秉持文化科技融合的创新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与数字内容融合领域研究,以党中央提出的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为目标,以创新创业为基础,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在超清4K数字电影、实时3D动画、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混合现实MR以及数字⽂博等领域取得⼀定的成绩,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软件著作权61项,行业团体标准制定5项,主持或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科研13项,省部级科研11项,国家级及省部级奖项10项,专著及译著13部。


公示时间:20211126日至1130(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区人社局反映。

联系人:魏晨

联系电话:24120332

地址:河东区津塘路27217



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