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关于开展2022年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征集发布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11 16:15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人社局关于开展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征集发布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办函〔2022〕458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区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我区实际,开展2022年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需求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区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征集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重点征集12条重点产业链企业、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单位、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等用人单位需求。

二、征集方式

用人单位按照填报具体要求认真填写《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填报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报区人力社保局审核。区人力社保局审核汇总后,报市人才服务中心。

三、征集重点

各单位拟于2022年引进的国内外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岗位需求既包括拟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技术工人等紧缺人才,也包括本行业、本领域、本系统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的方式既可以是刚性引进(全职),也可以是柔性引进(项目合作、挂职锻炼等)。拟引进的各类人才(包括技工)月薪一般不低于7478元/月。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征集活动是我区探索开展订单式引才、提升引才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重要举措。各有关责任单位要以服务“四个之区”建设为目标,以重点产业的发展需要为切入点,重点梳理本系统、本辖区对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其他紧缺人才的需求。

(二)认真实施。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将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需求征集工作摆上日程,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发动企业积极参与,扎实做好人才需求的征集工作,指导用人单位完成《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填报表》填报,根据填报要求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征集数量和质量。

(三)扎实推动。各单位于10月19日(周三)下班前将审核后的《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需求填报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连同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副本(盖章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曼

联系电话(传真):24223152(8957)

报送邮箱:hdqrsjzjk@tj.gov.cn

附件:天津市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岗位需求填报表





                                                   河东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