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10:05

一、机构全名:天津市河东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二、功能介绍:

1.服务的范围:承担本辖区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婚前保健服务、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健康教育、信息管理、服务质量监测等工作,同时对辖区内有产医院、社区医院、民办医院的妇幼保健工作进行组织、实施、技术指导、培训、督导、质控。不断提高全区妇幼保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使之成为本地区的妇幼保健业务指导中心和培训中心。

2.开设科室:目前,我们开设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孕前疾病筛查、孕前叶酸筛查;产前筛查、孕期体重管理、孕期甲功筛查、HIV筛查,产后盆底功能筛查和康复;儿童白内障筛查(50-60天)、髋关节发育不良筛查(50-60天)、检验科、口腔儿童正畸、儿保门诊及妇科。

三、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节假日休息

四、详细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大桥道和进里34号

五、导诊或值班电话:022-2412724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