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合作交流办公室

部门名称: 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联系电话: 022-24302100 

办公时间:8:30-12:00,14:00-18:00(周末和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 天津市河东区成林道116号

邮政编码:300161

(一)贯彻执行有关合作交流、招商引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拟定本区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贯彻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举措,制定我区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我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三)组织推动本区与外省市地区间的区域合作工作;负责跨地区经济联合重点项目的协调和服务;指导、协调本区各部门和企业开展跨地区经济联合与协作工作。

(四)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规划、督促落实、推动协调工作;组织有关部门落实招商引资计划,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统计、综合分析、评价考核等工作;负责本区招商资源的调查、整合、发布。

(五)负责推动协调、组织落实由本区承担的对口支援和对口帮扶工作;负责对口支援和对口帮扶工作完成情况的统计、分析和检查考核工作。

(六)做好与外地政府间经济友好往来的联络、协调和接待工作;负责以区政府名义组团参加跨地区各类经贸洽谈;组织落实招商引资工作。

(七)负责联络市政府驻外地办事处,做好合作交流、招商引资信息沟通。

(八)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李琳 

领导简历:女,汉族,1982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河东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分工:主持区合作交流办全面工作分管支援合作科。


    党龙飞

    领导简历:男,汉族,1988年9月生,市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河东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

    工作分工:分管综合业务科、招商科。


武晓敏

领导简历:女,汉族,1966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河东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四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分管办公室。

(一)办公室  

负责党的建设工作;综合协调机关日常政务工作;负责协调安排办党组会、主任办公会有关事宜;负责公文运转、机要、保密、档案、督察督办、人事、财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安排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思想宣传工作;负责合作交流信息的报送工作。

(二)综合业务科    

负责编制和起草本区招商引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工作总结;负责拟订招商引资中经济产业政策,规划招商引资中的经济产业布局、产业形态、产业发展;负责招商引资相关资料的收集、汇总和整理;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研究;负责综合指导、推动协调本区招商引资工作,督促落实招商引资计划;负责招商引资指标的分解、统计、考核和上报工作;负责本区招商资源及相关资料的调查、整合、发布;承担项目对接工作。

(三)招商科    

负责制定我区国内招商活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接区政府交办的大型招商活动的组织、协调与服务工作;组织以区政府名义组团参加市合作交流办布置的外地经贸洽谈、大型会展论坛活动(不含对口支援地区);参与市合作交流办组织的天津招商外阜行、外地企业天津行等综合性招商活动;负责宣传推介我区投资环境、政策和重点项目;会同有关部门推进本区企业到各地投资;负责联络对接市合作交流办驻外工作处、商会、协会、中介机构,做好招商引资信息沟通及相关工作;负责相关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项目的宣传推介、对接洽谈和跟踪服务;负责我办组织的项目签约及推动工作;负责组织推动中小企业招商引资;组织推动我区京津冀区域招商工作。

(四)支援合作科    

承担我区对口支援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落实我区承担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合作任务;负责参与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地区政府名义在津举办的会展、宣传、经贸洽谈等活动;负责我区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地区签署的相关合作框架协议的推动落实工作;负责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帮扶、合作地区政府代表团来津的联络、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