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关于组建社区专业消防检查队伍的建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8 08:00

关于组建社区专业消防检查队伍的建议的回复



陈新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组建社区专业消防检查队伍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消防支队在157个社区建立了微型消防站,配备了器材设备,并指导社区成立微型消费站工作组织,加强业务指导培训,使微型消防站同时兼备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宣传功能,平时开展防火巡查、消防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消防安全提示和“面对面、手把手”宣传培训等工作,切实做到消防安全巡查队、灭火救援先遣队和消防知识宣传队“三队合一”。

在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作用的同时,消防支队联合公安派出所,加强对社区居委会、社区治安辅助力量的业务培训,使其掌握发现火灾隐患的能力。


消防河东支队

2018年5月21日



工作人员:苑静 电话(传真):60978119-60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