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56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0

安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改造凤溪路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我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区住建委按照区政府领导的批示意见,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经核实,凤溪路(含兵营桥)项目北起满江道,南至真理道,总长为1018m,规划宽度为30米,建设单位为市城投集团。该道路因涉及军队土地(原土地权属部门为北京军区房地产管理局),土地权属问题尚未解决,无法完成土地征收工作,导致施工手续无法办理。2020年区政府已责成相关部门对该点位部分路段进行整修。

下一步,待军队土地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后,我区将督促城投集团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具备施工建设条件立即进场施工。

经与您沟通,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满意,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2022年3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