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关于开展2022年度区社会组织、慈善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09:02

为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推动社会组织、慈善组织高质量发展,按照《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的通知》(民发〔2017〕45号)和《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河东区民政局近期将对区属社会组织、慈善组织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 执法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主体:河东区民政局

二、检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民政领域的法律、法规、规章。

三、检查方式:对区属社会组织、慈善组织等管理对象采取双随机抽查方式。

四、检查对象基数:以区民政局2021年底管理对象数据作为抽查基数。

五、检查比例:双随机抽查区级社会组织按照不少于5%的比例开展;区级慈善组织按照100%的比例开展。

六、检查时间:2022年11月1日—12月31日



河东区民政局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