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政策解读
来源: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10 11:00

一、为什么要制定河东区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

为了进一步规范河东区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产出租行为,合理配置资源,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办法。

二、制定河东区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的依据是什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天津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三、河东区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主要包括哪些内容?

1. 适用范围

2. 国有房产出租审批及备案程序

3. 国有房产出租安全检查

4. 国有房产出租收入规范

5. 其他事项

四、河东区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的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我区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机关以及各类事业单位(以下统称行政事业单位)和区属国有企业的房产出租行为。

五、河东区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房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何时执行?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