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帅超科技园
来源:区合作交流办 发布时间:2022-11-04 12:00

天津市帅超科技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区”)是由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01年创建的具有专业特色的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0年被评为国家级孵化器,同时拥有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天津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服务平台。园区坐落在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74号,紧临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二号桥”站,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园区围绕智能制造(包括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高端智能配电、3D打印、新能源光伏、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打造创新、创业和服务平台,通过智能电气创新研究中心、智能电气工业应用中心、智能电气科技服务中心、智能电气产业孵化基地和智能电气检测认证基地五个功能模块,实现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孵化育成、检测认证五大功能,提供面向智能电气行业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