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帅达科技园
来源:区合作交流办 发布时间:2024-01-08 15:00

一、简介

2003年9月,天津市河东区政府为促进区域科技进步,充分发挥驻区科研单位技术优势,出台了利用驻区科研单位闲置办公楼建设科技园的政策。为了更好的出租企业空闲房屋,电化院与河东科学技术委员会合作创建了天津市帅达科技园,电化院为此注册成立了天津市帅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帅达公司)

帅达公司是电化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

经营范围为:科技管理、技术咨询、中小科技型企业孵化服务、房屋出租、会议服务、旅店住宿、餐饮等。

主要业务为:电化院房屋出租管理、餐饮服务、宾馆经营等。

帅达公司重组后,注册资本变更为1000万元,公司更名中铁帅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机构下设文印部、物业工程部、酒店部、科技园区管理部、综合办公室和市场经营部。

主要业务模块:物业管理、餐饮服务、房屋出租、宾馆经营、车务服务、文印服务和检验检测服务。

二、经营现状

帅达科技园入驻企业25家,科技型企业占入驻企业的65%,年产值超过千万的企业有6家,带动创业、就业150多人。目前,园区有闲置办公用房100平方米。


帅达科技园招商   电话:022-58823288    联系人:范女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