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一“企”向未来 | 棉3创意街区企业推介:天津八分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3:20

天津八分量是北京八分量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海河东岸棉3创意街区,主要从事可信数据基础设施服务,核心团队由毕业于牛津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的高端人才组成。

八分量高度重视科研创新,累计申报了200多项科研专利,分别与牛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建立联合实验室。八分量旗下产品包括持续免疫系统、可信数据服务平台、隐私计算系统与跨链大数据平台,相关产品在金融、工农业、服务业等行业场景中落地,协助政企客户的数据安全防护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八分量受到河东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与支持,公司团队产品、项目斩获众多奖项,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未来,八分量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进一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不断实现海河东岸“富祥之地 魅力河东”,发展硬实力的提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注入科技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