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刘涛到春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春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20:57

日前,副区长刘涛到春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对科学有序做好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刘涛走进春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绿色通道”,仔细听取街道工作组面向70周岁以上及行动不便人群采取的温度化、人性化服务招法,现场观摩等候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服务保障情况。

刘涛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在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的基础上,科学统筹接种点进度,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及时做好预约登记、通知对接、秩序保障、应急处突系列工作,加大政策解读和宣传力度,确保社区居民全知晓全覆盖,做到应接尽接、可接尽接、愿接尽接,巩固当前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成果。

据悉,春华街道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加强对阴雨、沙尘等特殊天气和70周岁以上老年群体、行动不便伤残群体等特殊人群分析研判,紧盯关键环节、关键领域,细化方案考究,注重人文关怀保障,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由专人帮助预约登记、引导接种,为困难群体节省排队等候时间,实现健康共筑、资源共享、服务共优,打造健康屏障“零距离”“一家亲”。

区民政局、春华街道党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