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到大王庄街道调研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大王庄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23:39

日前,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带队到大王庄街道开展调研座谈。

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向群众汇报制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双进双认·筑梦直沽”活动、创新基层治理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和当前疫苗接种工作等七个方面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刘树增对街道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大王庄疫苗接种大型点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保障,继续广泛动员企业和居民,做到应接尽接;二是发挥大王庄街域楼宇资源优势,坚持向企业报到,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和“勤务兵”;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结合“双进双认”活动,俯下身子深入群众,为广大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