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协主席刘树增率队到春华街道调研2021年一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春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08:39

日前,区政协主席刘树增率队到春华街道调研2021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调研组听取了科学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天津站-新开路商务区”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春华街道一季度工作成效予以肯定

调研组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围绕“六个坚定不移”目标任务建设、紧密立足街情实际,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气象新面貌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系列工作蓬勃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厘清发展方向,抓好项目建设,抓住用好“天津站-新开路商务区”招商引资政策机遇、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压实责任、创新举措、亲商暖商,以“1237+N”为企服务法为有力抓手,健全横向到商圈、纵向至楼宇的优化营商环境新机制,推动站区后广场经济带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学好党史“必修课”,办好群众“关切事”,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办实事 开新局”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精细网格真情服务、“双进双认·筑梦直沽”实践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让“小引擎”助推为民服务“加速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夯实党执政的基层基础,以高质量完成2021社区“两委”换届为新的起点,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扎实筑牢街道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大底盘”,凝聚起河东“四个之区”建设的“向心力”。

2021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河东区乘势而上的关键之年。下一步,春华街道将持续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按照“1239”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提速经济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回应群众关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