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天津站地区召开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来源: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30 14:22

日前,天津站区办组织召开天津站地区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站区治安派出所、地铁天津站派出所、交警六纬路大队、铁路天津站、通莎客运站、龙门大厦管委会以及河北区商务局等17家安全联席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市安委会第八巡查组巡查河东区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及《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全国近期多起燃气事故有关情况通报的通知》,要求各驻站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主要针对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情况、落实措施情况、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完成情况开展自查自纠,第一时间清除各类安全隐患。此外,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安全双防控,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站区环境。

下一步,天津站区办将联合各监管职能部门,在站区范围内针对消防安全、施工现场环境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切实加强重点点位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即将来临的“双节”和春运假期提前做好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