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河东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区政协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08:03
    11月29日,河东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区政协党组分别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周波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理论指导。
    会议强调,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闯”的勇气,“拼”的劲头,“实”的作风,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围绕全区重点工作任务,紧盯难点问题,保持较劲爬坡的劲头,敢于啃“硬骨头”,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结合换届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履职水平。要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拿出更硬的举措、更实的招法,确保明年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寒冰,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郭鹏志、刘涛、田海鹏、陈大勇、商伟、秦桂萍参加。副区长李旭列席。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国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确保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对党忠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责任担当,增强进取精神,主动迎难而上,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我区人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培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卞彤、鲍彦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凤春、郝春明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学习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永义指出,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推动政协各项重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领会不断深化、思想共识不断凝聚,贯彻落实不断推进,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执行团结统战功能努力汇聚各界奋进新征程、建工新时代。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凝心聚力,组织广大委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面向广大界别群众、基层群众、身边群众开展宣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存芳、袁昆,区政协党组成员刘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感悟和落实举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