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召开迎接天津市质量工作考核部署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09:24

为迎接天津市对河东区质量工作考核,日前,河东区召开了部署推动会。副区长、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此次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向各单位传达了迎检方案,并对河东区上一年度及今年质量工作考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李旭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立市”及河东区关于“质量强区”的具体要求;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落实。要善于总结、抓住亮点、科学提炼,按照时间节点将相关材料准备充分,主要领导要亲自审阅材料,对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负责;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各部门要及时与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区市场监管局作为迎检牵头部门要做好协调、汇总工作,区政府将及时了解各单位情况,对于迎检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确保在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

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区市场监管局、公安河东分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产促局、区卫健委、区住建委、区文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