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东分局认真履职主动担当积极推动历史遗留项目问题解决
来源: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东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0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河东分局立足河东区,积极发挥区、局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历史遗留项目问题解决。

一是积极配合和悦馨苑产权证办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就选址、征地、地界、配套等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待建设单位明确用地范围后即可办理规划选址手续。

二是反复研究东达商城住宅建筑项目,广泛学习全国各省市先进经验,就国家和本市相关政策主动请示市级主管部门,明确了出让金补缴计算标准,推动产权证办理过程前进一步。

三是长期跟进卷扬机厂项目,不断学习国家和本市支持企业发展的建设用地过渡期政策、助企纾困政策、城市更新政策,努力探讨适合企业的政策途径。

四是落实市、区领导批示要求,积极配合牵头部门提供中粮大道项目历史资料、提出监管意见,按照市领导批准的解决方案开展相关工作,做好土地收回后的供应准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