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田海鹏深入一线调研商务楼宇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楼宇经济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11:46

日前,为不断提升河东区商务楼宇载体品质,进一步促进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区长田海鹏率队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天津站后广场商务楼宇提升改造情况。

田海鹏现场听取了楼宇主办方商务楼宇提升改造规划方案,就商务楼宇改造中的难点和关键环节与楼宇企业及参会部门进行商讨研判。

田海鹏强调,楼宇经济是助推中心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立足服务企业发展,积极转变思路,协助企业做好商务楼宇的提升改造,属地街道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在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分析入驻楼宇企业人员日常需求和消费习惯。联合区相关部门在商务楼宇周边配套中因势利导,深挖商务楼宇经济带动潜力,共同推动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合作交流办、区楼宇办、春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