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陪同朱鹏副市长赴深圳市重点企业招商考察
来源:区合作交流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09:00

11月15日,河东区副区长田海鹏陪同朱鹏副市长赴深圳市招商考察,与中国电子、华润集团就“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在中国电子,河东区与企业就实现数字底座全面整合,构建智慧城市大脑等进行了交流。目前河东区政府会同中国电子全面规划的“智慧河东”数据中心一期已建设完毕,“智慧河东”二期应用场景正在进行谋划。希望企业未来能够更多赋能中电(天津)智慧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利用河东区的教育、医疗和交通等优势打造信创产业研发和结算功能性总部,进一步巩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在华润集团,河东区与集团就在河东区合作项目及拟开发项目广泛交换了意见。双方已成功合作开发了天津凯旋门、中储正荣栋境等多个优质项目。希望华润集团利用河东区土地资源及现有项目资源,结合集团自身优势,引入华润集团大消费、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等相关产业,将河东区内已有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双方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河东区也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河东发展壮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