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商伟到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网格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16:56

日前,副区长商伟到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区网格化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区网格化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商伟实地查看了“津治通”、12345热线以及“河东社区通”三个平台,并仔细询问了各平台运行情况,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解答。

商伟要求,一是发挥“晴雨表”作用,12345热线是帮助群众释疑解惑、纾困解难的重要平台,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要及时回应、解决群众诉求;二是发挥“预警机”作用,加强对基层社会治理信息数据的分析,捕捉敏感问题,提升预警预判能力,助力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三是发挥“促进剂”作用,要加强与区级职能部门以及各街道的协同联动,促进各部门、各街道更好解决群众反映诉求,更好服务群众;四是发挥“黏合剂”作用,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增强“河东社区通”吸引力,提高平台覆盖面,把群众聚合到基层党组织周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