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走访服务驻区企业 面对面为企业问需解难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3-01-29 10:40

节后上班第一天,河东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服务驻区企业,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困难,推动转型升级。

在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家详细了解该行的业务发展、产品创新、工作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表示,发展地方经济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河东区将一如既往与各金融机构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促进“政银”“政企”合作模式,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河东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驻区企业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和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企业真诚提问,政府恳切回答。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投身河东、深耕河东、建设河东,不断深化与河东区的合作,共享天津发展机遇,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发展新篇章。

河东区负责同志表示,将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积极推动“十项行动”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展现河东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