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田海鹏主持召开河东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16: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市委“十项行动”,全面落实市、区决策部署,夯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基石,日前,副区长田海鹏主持召开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区人社局、社险河东分中心等46个部门参会。

会上,社险河东分中心传达了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区人社局总结了202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成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海鹏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争做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的排头兵,兜牢兜住民生底线,扎实推进全市“十项行动”走深走实。坚持发展为要,切实增强抓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充分激发调动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创造性,在就业创业、保险扩面、人才支撑、劳动保障等方面创新突破上水平,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加码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