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田海鹏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2

日前,副区长田海鹏深入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田海鹏首先实地查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听取了大厅工作人员对综合服务窗口运行情况的介绍,查看了中心母婴室设置及使用情况,围绕创文创卫工作进行督导。

随后,田海鹏与区政务服务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窗口一线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调研。座谈中,田海鹏询问了与会各科室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了解了政务服务改革举措的落地情况。他强调,政务服务办要持续深化改革工作,立足现有条件,认真研究改革突破点,寻找突破口,推动工作持续不断向前,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更好地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牵头工作中要善于传导压力,把握工作着力点,结合市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和我区实际情况来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破解难题的方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始终守住底线,政务服务干部队伍处在服务的第一线,更要时时刻刻在企业群众面前树立良好的形象,保持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打造河东政务的亮丽名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