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协主席刘树增一行到河东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 慰问活动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8

日前,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刘树增一行来到河东区第二幼儿园进行慰问,向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刘树增一行参观了园所六一主题游园活动,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并向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随后,欣赏了幼儿中华传统文化作品展以及鼓乐艺术活动,详细了解了园所情况、办园理念以及教育特色,对于幼儿园的教学风格及园所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树增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国人的根,幼儿从小感受传统文化的浸染,能够帮助他们理解文化、传承文化,激发幼儿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他强调,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目标,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坚定教育理念,凸显办园特色,不断提高保教质量,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为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