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抓落实 干在前】深入洽谈交流 促进合作共赢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08:45

日前,嘉盛集团与天津勍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入驻蓝天医疗器械产业园进行交流洽谈,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服务见实效。

座谈中,嘉盛集团与天津勍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前期洽谈合作进一步深度交流,天津勍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应用,并对场景应用、政策需求等提出想法和建议。

区政府办、医保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优势政策与来访企业进行交流,区医保局就勍岩医疗提出的政策需求作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将积极与市医保局沟通后续需求。天津勍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初次到访河东区感受到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热情,并对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深化协同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