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领导到渤海银行走访服务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09:00

2月28日,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强,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张东明到渤海银行走访服务,与渤海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锦虹,党委副书记、行长屈宏志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推动金融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周波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对渤海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河东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京津冀党政主要领导联合调研要求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市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工作会议暨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全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化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扎实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和着力做好“四篇文章”的实际成效。发展地方经济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渤海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东,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加大对河东城市更新、金融科技、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河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河东区也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准对接需求,不断完善产业政策体系,积极搭建场景,支持金融机构在河东更好发展,实现共赢。

王锦虹、屈宏志感谢河东区一直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河东区区位优势、金融集聚优势明显,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空间和机遇。渤海银行始终高度重视与河东的合作,将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全面、充分、有效地融入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为河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金融动力。

河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渤海银行副行长靳超,河东区财政局、渤海证券、海河基金、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