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立足文明服务“小窗口” 谱写为民服务“大篇章”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15:35

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立足文明服务“小窗口”,谱写为民服务“大篇章”。

注重教育管理,增强服务本领。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由审批科室业务骨干主讲的“业务大讲堂”,开展窗口服务典型案例剖析,破解服务接待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难点问题。组织文明礼仪培训,引导工作人员增强文明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语言文明、举止得体,弘扬文明风尚。

优化窗口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坚持“班班扫日日清”,保持窗口整洁、明亮,大厅内指示标志明晰,配套服务区、休息区等设施一应俱全,导巡台提供电话咨询、阿里云线上咨询、预约等一站式服务。设置跨省通办、全市通办服务专窗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提高办事企业群众的便捷度。

规范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执行政务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窗口服务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严格落实场景式服务规程的相关要求,规范申报流程,工作人员秉持规范、热情、严谨的工作原则,切实提升申报材料准确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