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与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在津发展推进会暨签约仪式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08:45

惊蛰时节,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5日上午,河东区与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在津发展推进会暨签约仪式。河东区委书记周波与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智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智一行到河东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并对中水物资长期以来给予河东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河东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战略牵引,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有效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加快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中水物资是电力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能源商贸物流企业,业务涉及采购代理、监理监检、物资配送、电子超市、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天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河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水物资以此次签订合作备忘录为新起点,结合河东的产业发展方向,把企业的新板块、新业务更多地落户河东,促进双方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实现互惠共赢。河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应用场景,为企业落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智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津业务开展情况,感谢河东区委、区政府对中水物资在津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河东区区位优势明显,大院大所资源丰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良好,为包括中水物资在内的众多央企功能疏解和产业布局提供了优质平台,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中水物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新能源资源获取和转化,推动传统产业和战略型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与河东区的务实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播放了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河东区的宣传片。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唐电商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分公司成立的有关情况。

副区长田海鹏,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