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于瑞均接待天津四川商会会长牟天林一行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15:30

3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接待天津四川商会会长牟天林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于瑞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牟天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河东区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河东落地落实。河东区以产业转型、科技创新为引领,锚定新产业、新模式,坚持产业化、特色化发展,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商会与河东合作在建项目是惠及百姓的重要工程,对提高城市形象品位、推进绿色低碳出行以及商业繁荣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为河东经济社会发展、交通枢纽能力提升、环境改善拓展了思路、注入了动力。未来要加强谋划,进一步将项目打造为促进人口集聚和商业繁荣的重要载体。河东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积极主动、快捷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实现互利共赢。

牟天林感谢河东长期以来对合作项目提供的大力支持以及规划指导。他表示,未来将加强沟通合作,推进相关问题解决,加快项目推进,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区长秦桂萍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