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周波于瑞均会见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一行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18:00

3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会见了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传兵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大力推动城市更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周波、于瑞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葛传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纺织集团为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周波说,当前,河东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一直以来,河东区与纺织集团保持良好关系,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参与河东区发展建设,达成更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通过城市更新的规划与实施,进一步盘活存量资源,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活力。河东区将积极做好项目对接,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葛传兵感谢河东区长期以来对纺织集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历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纺织集团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河东区作为天津市中心城区,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开放的支持政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全力推动城市更新项目提速增效,加快谋划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携手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区领导李鹏旺、秦桂萍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