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召开2024年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0

3月12日,河东区召开2024年武装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学习天津警备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2024年任务。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3年河东区武装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经验启示,查找矛盾问题,部署重点任务。会议强调,2024年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准确把握政治要求,紧贴形势、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建设打仗型国防动员为抓手,持续铸魂育人抓根本、紧盯实战谋打赢、狠抓基层打基础、突出安全保稳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备战质量,坚持建强过硬基层,不断夯实武装工作稳固根基,坚持军地合力共建,努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硕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和天津警备区党委的各项部署,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效,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滑永峰作武装工作报告,总结2023 年工作,部署2024 年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宣读表彰通报。区人武部政委张利民传达天津警备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分析讲评党管武装工作形势。中山门街道、鲁山道街道、上杭路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各街道的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作书面述职。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驻区国有企业、高校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