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到河东区开展调研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0

3月19日,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社长陈伟光一行来到河东区,实地蹲点调研区域实施城市更新相关工作情况,区委书记周波会见调研采访团一行。

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伟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长期以来给予河东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周波说,当前,河东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扎实落实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锚定“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以城市更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文化活力焕发、品质生活营造、社会治理完善,加快推进“四个之区”建设。希望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多到河东走走看看,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帮助讲好河东故事、传递河东声音。

陈伟光表示,通过调研走访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河东区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有序盘活资源资产、加快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对河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要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挖掘、报道河东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精品力作,为全市乃至全国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河东样板”。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区住建委、区国资委、区商务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市规划资源局河东分局、区产促局、区科技局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城市更新相关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典型案例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分别做了介绍,并与陈伟光进行互动交流。

座谈会前,陈伟光一行先后来到第一机床总厂及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棉3创意街区、天妃码头等,实地参观了解城市更新工作建设、规划、运营等相关情况。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川,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记者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