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人社局举行“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招聘活动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5

日前,区人社局在河东万达广场举行“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涉及餐饮、物流、汽车、制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40余家企业参加。针对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等不同层次群体的就业需求,提供文员、厨师、仓库管理等各类就业岗位600余个,共吸引1500余人进场竞聘岗位。

同时,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为不能及时到现场的求职者提供均等的就业机会,更大力度、更高水平的促进群众就业,线上直播带岗共吸引3000余人次浏览观看。

据了解,区人社局将采取“窗口服务+现场对接”“直播带岗+线上专场”等形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样化优质就业服务,逐渐开发一批零工、新业态企业平台岗位、安置一批准入门槛较低的托底岗位、兜底一批适用残疾人就业岗位,确保“人人能就业、岗岗有人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