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圆满完成2024年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听力机考供电保障任务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5

2024年天津普通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昨天结束,与往年不同,今年英语科目考试听力部分首次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对供电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圆满完成2024年高考英语第一次考试听力机考供电保障任务。

针对河东区8个听力考点,国网城东公司深化党员服务队“1+N”联动实践,确保线路巡视、用电检查、应急响应等各环节有效衔接落实。听力机考期间,共安排保电人员64人,车辆18辆,分组包片值守在各考点及保电线路现场,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主动对接辖区考点学校,查看现场变压器运行状态、判断供电线路走向及用电负荷承载力,评估异常断电时能否及时恢复供电,全力做好高考电力保障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