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周波到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走访洽谈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7:35

3月20日,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走访,双方就做好重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进行合作洽谈。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总经理黎儒国,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俊华出席。

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长期以来给予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扎实落实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持续发挥城市更新的战略牵引作用,瞄准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催生新质生产力、优化生产力布局等目标,将盘活老旧厂房、楼宇和产业转型、消费升级有机结合,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的思路,压茬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双方抢抓机遇、提速加力,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河东区将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黎儒国对周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在津发展情况。他表示,河东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京津冀总部将积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认真谋划合作项目,创新合作方式路径,不断推进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河东区领导刘涛、李鹏旺、秦桂萍,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区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