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领导参加2024年河东区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8:00

3月26日,区委书记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张东明,来到月牙河北路,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2024年河东区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为美丽河东增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城市绿化建设 需要您的积极参与”等宣传横幅迎风招展,大家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桶浇水,远远望去,新栽种的树苗一排排错落有致、昂首挺立,在春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植树间隙,周波询问了解土壤墒情、适生树种、生长习性等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树种,注重种管结合,切实提高植树成活率和我区绿化率。

周波说,植树造林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绿化水平的重要工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对城市绿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连续十一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为全党全社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示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上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做实做细绿化美化工作,让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加大生态环保宣传力度,把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好、宣传好、坚持好,大力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风尚,带动更多干部群众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区有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