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于瑞均会见天津规划总院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9 09:00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接待天津规划总院、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双方围绕优化河东区桥下空间利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天津规划总院副总经理沈锐出席。

于瑞均详细听取河东区桥下空间开发利用的思路建议,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探讨相关事项。于瑞均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按照总体规划,优化产业业态,结合不同空间优势、特点,形成具有不同产业特色的桥下空间,实现产业业态由低端向高端转变。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优化设计,因地制宜,推动桥下空间全面利用和提升。要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瞄准需求、找准定位、尽快推动,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业态丰富的桥下空间。要注重桥下空间与周围环境协调融合,以桥下空间的治理与利用带动桥梁整体的优化美化,打造兼具使用性和观赏性的新型、整洁、舒适的公共空间,在提升群众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同时,实现桥下空间的经济价值。

沈锐表示天津规划总院将与河东区持续深化对接,不断完善规划设计,创新合作方式,盘活区域闲置资源,打造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商旅文体示范项目,实现共赢。

副区长秦桂萍出席。

附件: